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关于在全校教职工中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次数:

各院系、广大教职工: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根据上级关于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凝聚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现面向全校教职工招募若干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校教职工,包括教学科研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行政管理人员等。

二、招募条件及要求

1.身体健康,近两周内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未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病例人员。原则上已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2.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能够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组织安排。

3.自愿参加必要的岗前培训,服从指导和管理,不无故缺席迟到;有较为充足的时间参加志愿服务,无特殊原因不得中途退出。

三、工作地点和工作岗位

本通知招募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地点为长安校区教学区,工作岗位为核酸检测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信息的录入等。

四、相关要求及说明

1.各院系党组织、基层工会和共青团组织要加强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广大教职工要积极参与,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本通知招募的志愿者为常态化储备志愿者。在每次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岗位需求后,教职工志愿者可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自愿报名上岗。

3.学校将组织相关培训,并向志愿者配备口罩、防护服等个人防护用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供志愿服务等相关证明。

4.即日起,有意报名志愿者的教职工扫描“西北大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志愿者”群二维码(见附件)入群,后续志愿者工作信息将在该群发布。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相关部门,

校工会:陈小刚,电话:13700288008

教师工作部:陈珂,电话:15109298603

校团委:杨立强,电话:13468626263

附件: 西北大学教职工疫情防控志愿者群二维码.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校团委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