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传承优良作风 奉献立德树人 文学院党委推出教师育人故事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影响者,更应是良好道德品格的践行者和示范者。57日至15日,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参与拍摄“传承优良作风 奉献立德树人”教师育人故事特别节目,结合日常教育教学实际,讲述立德树人故事,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在工作一线牢记育人使命,夯实作风建设,弘扬高尚师风。

 

1AA7BA


此次活动组建了一支以研究生为主的专业摄制团队,同时在全院选出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最能体现师德优、作风正、业务精的教师,视频主要以教师自我讲述和访谈两种方式分享其在教育教学中的先进事迹、突出做法和感人故事。摄制工作结束后,通过学院党委管理的新媒体平台“西大文院”公众号、视频号广泛传播,增强优秀教师在学院教师群体中的感召力与影响力,推动全体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于教育事业。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拓宽了学院党委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的新思路。文学院党委今后将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构建纪律意识和师德师风培养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将开展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建设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提高师德水平,推动文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进一步提高。